close

今年的冬天真的不怎麼冷阿

所以決定來到風很大的旗津

當然啦旗津的美食是很多啦,

我覺得 【蚵嗲】就是一個蠻好吃的東西

以前去菜市場,特別問了之前有賣蚵嗲的阿姨,

他說蚵嗲是冬天才有的 (???????)

可是我問了一下GOOGLE,

發現初春是蚵仔的產期耶 .... (!?)

不管啦~蚵嗲不是到處有,

看到就【吃】就對了

有一攤 大概在旗津海水浴場往7-11旗廟門市的路上,

過7-11約一分鐘路程 (走路) ...(我忘了拍照啊啊啊啊啊!!!)

有賣蚵嗲、芋頭粿 ......

綜合的那個蚵嗲真的料很多啊

(大概價格是30-40元左右)

感覺蚵仔也很新鮮

我一邊吃一邊掉 .... ( 完全沒吃相 )

然後沿路有很多的旗魚黑輪,撒上胡椒粉,真的吃得很過癮♥

我私心推薦 【花枝丸】,雖然三顆要10元 ( 還是15元? )

可是配著海風吃的感覺真的不太一樣唷

 

到旗津不能只顧著吃啊~

來了旗津不知道幾遍了,

每次都只有 吃 吃 吃 ,

這次終於有個不一樣的行程

【旗後燈塔】

IMG_4273.jpg

 

 

雖然要走一小段的上坡,

不過為了看風景還是很值得的!

IMG_4312.jpg

不用門票就可以拍美照~

是不是很不錯啊

這裡還可以看到85大樓等等高雄地標唷,

照片就先私藏了,等大家親自來看!

旗津的海邊也是很不錯的~

IMG_4319.jpg

 

渡輪也是不錯的體驗哦~

而且不貴♥

IMG_4594.jpg

 

希望大家來高雄玩得愉快

重點是別亂丟垃圾,也要好好遵守當地的規定唷~

(有的地方禁止機車、汽車進入,甚至禁止人進入,就別硬闖了TT)

 

P.s 有一件讓我蠻感動的事 ..

在買蚵嗲時,賣蚵嗲的阿姨發現我手上有垃圾 ( 剛剛吃完黑輪的 )

就主動說要幫我丟

雖然是在其他攤位買的,可是因為他的這個舉動,

讓我感受到一顆主動為客人設想的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